市红十字会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2: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7日,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政治建设”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时雪峰主持学习研讨会。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同志传达学习(关于转发《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随后,党组书记时雪峰同志带头作题为《紧扣民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发言。其他人员依次进行发言,围绕“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基层如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等问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阐述自己的感悟和看法。

参加研讨的人员一致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和本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悟细照、找出差距、拿出办法、改进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激发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宿州市红十字会  潘攀)

微信图片_20191127180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