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 教育片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6: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7日,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市红十字会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通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

集中观看后,典型案例让每名同志触目惊心,大家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大家讲体会、谈感想,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汲取教训。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每名同志增强了铸牢初心,担当使命的意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坚定性,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道德修要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以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宿州市红十字会  刘扬)

微信图片_20191127180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