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5: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确保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宿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一行6人深入韩池孜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5户困难党员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杨玉洁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冬季取暖、生产生活、家庭状况等情况,并为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美好祝福,让他们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把红十字会的关怀落到实处。

杨玉洁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为创建宿州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宿州红十字会 肖帅军


IMG_0681(1).jpg

IMG_0715(1).jpg

IMG_07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