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浓浓红会情 --宿州市红十字会赴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1:5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党组书记时雪峰带领党员干部,前往砀山县程庄镇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130份大米、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红十字会的关爱。

慰问组来到吴庄村、柴市村,深入部分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家庭,了解当前困难及春节后的生产生活打算,开展脱贫政策宣传,发放米、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同时叮嘱老人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贫困户张素勤拉着时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红十字会的领导,在你们的帮扶下,家里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了!”

走访结束后,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看望了吴庄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村两委委员,勉励他们新年度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从贫困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入手,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帮扶措施,把帮扶的工作目标定细,把扶贫措施做实,以务实的作风推进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宿州市红十字会 蒋德振)

1(1).jpg

2(1).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