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爱心 提供服务 ————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做好市公安局无偿献血活动保障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17:19:1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院内,来自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正在引导公安干警,有序进入采血车进行无偿献血。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急诊用血,市公安局积极与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干警积极响应。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专门组织有经验的志愿者提供保障服务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认真维护现场秩序,并为参与献血的干警测量体温,填写疫情防控调查表,做好个人消毒工作在献血过程中,他们还向干警们宣传无偿献血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并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填写登记表。在当天上午的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有42人参与无偿献血,14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红十字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也得到了广大公安干警和血站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文/董昉)

图片1(1).jpg

图片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