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革命烈士墓 缅怀先烈伟绩——芦岭红十字志愿者祭扫窦盛烈士陵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09:44:0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又是一年清明时”, 3月25日上午,区红十字芦岭志愿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来到芦岭镇窦盛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缅怀先烈伟绩,用最传统朴素的方式纪念先烈们。

志愿者们一到烈士陵园就忙活起来,清捡垃圾,打扫卫生,拭去英烈们墓碑上的尘土,经过一个多小时忙活,把陵园打扫的干干净净。

苍松翠柏象征着革命先烈万古长青;朵朵鲜花代表着芦岭志愿者们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哀思。志愿者们在由张震将军提笔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随后,志愿者们在林园长的带领下,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追思烽火年代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白和平年代,我们更需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弘扬社会正气。(韩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