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扶贫援助行”让这个冬日更温暖 —宿州市红十字会赴砀山开展救助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5:07:3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特困群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着对特困群众的牵挂和关爱,124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卓海波带队赴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柴市村开展“扶贫援助行”活动,为特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砀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许月华陪同慰问。

     卓海波一行每到一户,都对特困户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每户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利用党的好政策,克服各种困难,增强内生动力,拓宽增收渠道,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2019年砀山县有20户特困家庭得到了宿州市红十字会“扶贫援助行”活动的救助,19户特困家庭得到砀山县红十字会“扶贫援助行”活动的救助,合计救助款达10万元。

砀山扶贫援助行2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