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温暖千万家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5:53: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5日,冒着凌冽的寒风,宿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专职副会长卓海波等一行到砀山县程庄镇柴市村、吴庄村开展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棉被、油及大米等物品,帮助他们温暖过节。

“春节就要到了,年货操办好了吗?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贫困户冯洪民家,杨玉洁一行嘘寒问暖,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嘱咐他勇敢面对目前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杨玉洁一行分别来到王李氏等35户贫困群众家中慰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受助群众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一定会积极面对当前困难,努力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力争早日致富奔小康。

此次慰问活动,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共慰问35户贫困户,给两个村送去价值3.9万元物资,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陆续在其他乡镇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砀山县红十字会 曹慧君)

QQ图片202001161025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