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5:3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日,灵璧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会志愿者、蓝天救援队共20余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在灵城镇皇庙社区门前为来往的行人健康指导、免费量血压、讲解常见应急救护知识、防震减灾知识并发放应急救护手册二是开展慰问特困群众活动,为他们发放棉衣和棉被。三是走进幼儿园关爱留守儿童。为陈埝村幼儿园和蓓蕾幼儿园灵童分院特困留守儿童发放了100余双童棉鞋。

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师生的一致好评。近年来,红十字会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感谢广大志愿者的默默付出同时呼吁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我县的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