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接收价值2000万的医疗产品捐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09:59: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6日,灵璧县卫计委、灵璧县红十字会举行慈善捐赠仪式,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向灵璧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医疗物资,定向给予卫计系统医疗机构,以提高各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灵璧县卫计委主任李先宏、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吉成及全县卫计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捐赠方代表李吉成表示,此次捐助的医疗设备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助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还将会继续关注灵璧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把企业价值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公益事业。  

仪式上灵璧县红十字会授予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灵璧县卫计委主任李先宏致辞,高度评价了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并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我县的卫生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