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开展热粥暖城驱寒冬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11:40:4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腊八早晨六点,寒气逼人,然而灵璧县新华书店门前,一群红马夹却带给了全城人春天般的温暖。传承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 1月13日,灵璧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热粥暖城驱寒冬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把大米、大枣、桂圆、莲子、黑米、小米等10余种食材熬制成了香甜的腊八粥和五香茶叶蛋,送到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县医院住院病人家属和广大市民手中。环卫工人王阿姨接过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和两个茶叶蛋,满脸笑容的说:“寒冬腊月,我们早起的环卫工人能喝上一碗滚热的腊八粥,很暖和,非常感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一碗碗香甜浓郁的腊八粥,一个个鲜香可口的茶叶蛋,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

  灵璧县红十字会举行的公益送粥活动,唤醒了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我县的公益事业,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