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汇集爱心帮助遇难家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1:3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5日,灵璧县红十字会举行为冉祥赵亲属捐款仪式,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卓海波、救护部部长马慧、事业部部长梁兵,中国经贸文化网总编辑马祥苍,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参加仪式,并将汇集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109261.88元交给冉祥赵亲属。

2019年3月7日凌晨,我县娄庄镇宣圩村小冉庄39岁的货车司机冉祥赵,在湖南省平江县县内发生交通意外,夫妻人不幸遇难。冉祥赵家有年迈的多病父母,还有三个未成年孩子,全家人跌到人生最低谷,陷入了无助的深渊

灾难发生后,灵璧县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中国经贸文化网总编辑马祥苍牵头,中国经贸文化网、天津安徽商会、宁波市宿州商会、蚌埠市灵璧商会、大连徽商商会等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109261.88元。

仪式上社会各界爱心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关爱这个不幸的家庭,以帮助他的家人走出困境。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卓海波对各位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希望社会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关心这个家庭,帮助其早日走出困境。

灵璧县红十字会呼吁:我们要弘扬“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人道主义行动帮助苦难的家庭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