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接收爱心企业捐款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1:18:5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0日,灵璧县红十字会在安徽华茂置业有限公司举行公益捐款仪式,该企业一次性捐款3万元用于我县蓝天救援队应急救护培训、防灾、减灾教育培训,各种灾害事故救援,灾害预防、应急反应能力水平提升。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安徽华茂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杰、蓝天救援队队长陈计艳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企业负责人简介近年来发展概况,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品牌经营”为宗旨,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向关心支持我县公益事业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荣誉奖牌。

县红十字会将对捐赠善款专款专用,做到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社会,将大爱传递。

 IMG_6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