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县红会赴我县探讨“博爱家园”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17:05: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连日来,萧县政协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张艳,岳西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林仁寅分别带队前往我县红十字会,就“博爱家园”项目的建设和后期维护进行交流与探讨。团宿州市委副书记、陈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对长谢颖锋,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陪同考察。

两县红会考察组听取了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关于博爱家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博爱家园项目资料,实地查看了项目点博爱广场建设和安徽瑞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生计金使用情况。并详细探讨博爱生计金的使用、回收、成效以及硬件建设的后续管理等问题。

通过共同交流和探讨,为我县博爱家园项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高标准迎接省级验收提供了重要保障。(灵璧县红十字会)

(38``OC(`ES$~XYB30H~F86.png

0_T@`V$2VHF0]Z8206TW(`O.png

VFT)RZQLIK)V1@736S_[2~X.png

56L[X85C$7`_5F{V@M$K3C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