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红十字会迎新春情暖万家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5:4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节降至,情暖万家。连日来,灵璧县红十字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迎春节情暖万家活动,为全县因病、因灾、因残、单亲等特困家庭,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器官捐献亲属们、麻风病患者、抗日抗美功臣共352户,送去慰问金14.4万元,温暖箱100个。

灵璧县红十字会会长陈燕带领工作人员和部分志愿者,分赴游集、杨疃、黄湾、开发区、冯庙等乡镇,每到一户仔细询问家庭的生活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放眼未来,迎接新的生活。

灵璧县迎新春情暖万家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慰问足迹遍及我县千家万户。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也感染着、激励着更多的心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灵璧人。(灵璧县红十字会 刘秋艳)

图片1(1).jpg

图片2(1).jpg

图片3(1).jpg

图片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