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15:57: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县境内连降暴雨,致使部分乡镇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极大的损失。洪水无情人有情,8月20日上午,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白土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乡镇、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价值8000元的救灾物资,让受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白土镇花甲寺村和白土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关切询问灾情及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向受灾群众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及时将饮用水、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发放给受灾群众,动员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同时勉励他们增强战胜灾害的勇气,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

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与地方党委和政府一起解决受灾群众灾后生活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红十字的人道博爱精神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帮助受灾群众走出困境,发挥好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