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情满重阳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6:43:3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上午,萧县红十字志愿者一行15人走进王寨镇敬老院,发起“爱在金秋·情满重阳”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来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按照原先计划,志愿者们迅速行动,一组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豫剧选段,戏剧内容精彩纷呈,深受他们的欢迎和喜爱,老人们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另一组负责和敬老院其他老人一道用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包子。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老人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能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娱乐活动,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