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红丝带 温暖重阳节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11:24:2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7日,萧县红十字会在九龙大酒店举行“九九重阳”慰问受艾滋病影响老人活动,为16位老人发放共计22400元生活资助金及生活用品。

活动,县红十字志愿者和老人们分享了节日蛋糕,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县红十字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的《抬花轿》《朝阳沟》《打金枝》《红灯记》《小二黑结婚》等豫剧选段,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精彩亮相,老人们情不自禁地合着节奏拍着手,享受美妙的旋律。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暖意。

    萧县红十字会已连续五年执行中华红丝带基金项目,为44户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开展资助活动,五年来共计发放资助金35万元,通过开展走访、踏青、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活动,丰富他们文化生活、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来关注、关心这群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