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惠百姓 文化扶贫暖人心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17:24:1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农村文化生活,3月22日,由县委组织部、县红十字会主办,县老年大学红十字艺术团承办的 “文化扶贫、情‘戏’乡村”演出走进张庄寨镇武楼村。县人大原副主任、县老年大学校长张秀珍、张庄寨镇党委书记张全精等与武楼村村民,一起在暖暖春日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在模特舞《美丽传奇皇藏峪》中,演出拉开序幕,该舞蹈由老年大学红十字艺术团自排自演,演员们俊美的扮相、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在场群众观看的如痴如醉,好生热闹。《朝阳沟好地方名不虚传》《做人要做这样的人》《送环环自由身另选佳婿》等凤吟鸾吹的歌声,《水墨漓江美》《江南谣》《红梅花又开》等轻盈优美的舞蹈,引起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同时在演出中还穿插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扶贫知识,红十字救助项目等,进一步巩固了老百姓对扶贫工作的认知度。

   这项活动旨在依托送戏下乡,与贫困村村民零距离接触,把群众喜闻乐见、艺术水平精湛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不但丰富了贫困村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助推文化扶贫,同时也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农民朋友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11a78db81e5339f0f24c19eea3edceb.jpg

b7bce8149bb8a8fbfd7e70b482296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