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红十字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十字知识竞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7:3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上午,萧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十字知识竞赛。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以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及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以来对红十字工作新要求等为主要内容,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临时加赛三个环节。活动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志在一搏,比赛紧张而又活泼,参赛队员表现积极,活动现场掌声阵阵。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评选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是我们学习贯彻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大力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这次竞赛,拓宽了红十字精神的宣传渠道,也充分调动广大志愿者们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萧县红十字会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