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开展2019红十字 扶贫援助行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4:47:0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4日,宿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卓海波、赈济部部长马慧、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一同前往酒店、大屯等乡镇开展2019红十字扶贫援助行活动,为每户特困家庭带去3000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酒店乡12岁的肖海诺,低保户、贫困户,他和9岁弟弟都患有血小板机能不全,父亲去世,只有母亲一人在外打工挣钱为兄弟俩维持治疗,生活特别困难。每到一处,会领导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治疗,度过难关,早日痊愈。

此次扶贫援助行活动共资助困难家庭30户,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迅速跟进,继续为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萧县红十字会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