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爱传万家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1:2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0年114日上午,萧县红十字会在君亭酒店举行中华红丝带春节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艳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张艳首先对所有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她说,活动开展三年来,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你们共度了一些美好时光,看到大家发生的变化,我们感到很欣喜。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红十字会仍将不遗余力实施各种慈善救助活动,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

在场的老人、儿童脸上都露出笑意,其中一位老人为县红十字会送上了一面锦旗——“待患如亲关怀备至,真情体现亲如一家。”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为44名受艾滋影响的老人、儿童送去了价值约7万元的慰问金和物品,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新春佳节,重树战胜困难的信心。(萧县红十字会 魏会前)

图片3(1).jpg

图片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