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00:00: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泗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全面开展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活动启动以来,陆续将市红十字会下发的100个家庭箱和县红十字会自筹资金购置的800个家庭箱的一部分直接发放到深度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另一部分家庭箱物资充实到村级爱心超市,在帮助困难群众的同时,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既是针对全县范围内部分深度困难家庭的一次春节慰问活动,又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举措,其目的是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同时,又能缓解部分深度困难家庭的生活压力,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泗县红十字会  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