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8:0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日, 泗县红十字会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李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张凯到会指导并讲话。

李彬传达了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县红十字会2018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后,就落实好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坚持政治建设为根本,牢牢把握“抓党建,促业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二是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夯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廉政建设水平;三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忠诚廉洁、责任担当、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县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推进红会工作新年再上新台阶。

张凯在传达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后,对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县红十字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报告了泗县红十字会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学习了专题警示教育案例《滥权铺就贪腐路,机关算尽终翻船》。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泗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