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安排部署超强台风“利奇马”应对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09:23:3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1日上午,泗县红十字会召开超强台风“利奇马”紧急应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李彬主持,县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县红十字勇士救援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县政府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有关紧急通知精神,传达了省、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关于做好救灾报灾工作的指示精神,县红十字勇士救援队负责同志汇报了台风“利奇马”影响后的备勤出勤措施,县红十字会有关同志汇报了应急预案。会议还对强台风应急方案进行了完善。

李彬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会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对党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防灾救灾工作。相关人员要第一时间与县应急局取得联系,及时掌握了解灾情,做好灾情上报、救援救助工作。县红十字勇士救援队要密切注意台风及强降雨情况,及时派员对沟河水情密切关注,出现险情要第一时间实施救援。县红十字会应急物资保障要及时配备到位,保障在灾情发生后,迅速投入到抢险救灾中,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群众的灾后生活、安全保障工作。

383}Z%F}31Z(69U@RV_UYA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