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举办第二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7:27:2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泗县第二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班在县民政局七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救援组织的65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人们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将各类意外伤害造成的人员伤亡降至最低程度,泗县红十字会按照省、市红十字会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安排部署举办了这次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宿州市红十字会专业讲师负责授课,主要讲授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急救、创伤救护四项技术以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理等救护知识与技能。在理论知识讲授、救护技能实际操作后,培训班对所有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核。

  学员们在培训时纷纷表示,应急救护是一项挽救生命、减少病痛的技能,接下来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还要多训练、多提高、多宣传,关键时刻要身体力行,积极施救,挽救生命,努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泗县高度重视应急救护员培训工作, 2019年已连续举办两期培训班,全年共培训红十字应急救护员123人。(泗县红十字会  于浩然  卢赟)

举办第二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jpg

举办第二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1.jpg

举办第二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