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红十字会慰问全县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9:3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8日,泗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到县卫健委县中医院等地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人员通过县卫健委为全县所有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花露水毛巾等慰问品,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疫苗接种氛围,共同助力抗疫工作。

今年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苗接种第一线,为了及时有效的做好广大群众的疫苗接种工作,加班加点,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县红十字会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都行动起来,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关心疫苗接种人员。希望医务工作者能克服各种困难,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在县中医院疫苗接种现场,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询问了接种点的疫苗接种流程、环境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接种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

                      (尤静宇 王以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