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馆一中心”举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6:4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四馆一中心职工自救互救意识,提高职工人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积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6月6宿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进四馆一中心3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并现场向四馆一中心捐赠5套急救医疗箱。

培训中,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老师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实际案例传授应急救护知识,强调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理论知识讲解后,培训老师详细示范了心肺复苏+AED、气道梗阻急救和各种止血、骨折固定包扎动作。在场职工积极参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红十字救护员课程各种操作与考核,全部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四馆一中心工作人员应急救护技,提高应对公共安全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