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举行丁锦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欢送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0:4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30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会举行丁锦跟同志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专职副会长陈礼纲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丁锦跟同志是一名兼职的快递员,同时也是一位热血奉献的青年,帮助他人,热爱公益事业,坚持无偿献血。今年3月24日与一名血液病患者初型成功,之后高分辨配型及体检一切合格,他毫不犹豫、义无反顾地坚持初心,挽救他人生命。将于5月4日入住合肥省立医院为患者实施造血干细胞捐献,也是宿州市第11例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对丁锦跟同志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地敬意,对其家人表示亲切地问候!对广大爱心志愿者的善行义举表示由衷地赞叹,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她指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人道主义善举,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提升的生动表现。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诠释着爱心,演绎着关怀,是人道博爱的高尚行为,是热心奉献的仁爱之举,值得我们为之骄傲,值得全社会大力弘扬。今后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捐献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干细胞捐献工作的社会知晓率,精心提供各项服务,让捐献者捐得舒心、献得安心,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队伍中。(宿州市红十字会 齐会霞)

a7043e3e0552f84efa909ca0fa40a7b(1).jpg

9d5f713ba22ddeb1c36a912d47ae13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