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成立党组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4:44:4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中共宿州市委下发文件,设立宿州市红十字会党组。宿州市红十字会党组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成立红十字会党组是市红十字会独立建会十七年来党建工作及自身建设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落实《安徽省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在安徽省红十字系统第一个成立党组的市级红会。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和重视,对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市委对市红十字会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党组工作,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带领全市红十字系统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促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殷切希望。宿州市红十字会将把党的建设作为红十字工作的统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党组在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中的领导作用和政治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