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到宿州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9: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宿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彭雪枫烈士纪念碑前,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会长陈礼纲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三鞠躬,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厅和宿州革命烈士纪念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学习革命前辈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再创新的业绩。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宿州市红十字会  刘扬)

党员接受革命教育.jpg

党员接受革命教育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