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4:0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26日,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陈靖同志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主持会议。

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深入学习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反思;四是严格对照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时雪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主动从严进行党性分析,讲明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整改措施清晰明确,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靖指出,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思想动员到位,全体同志态度诚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时雪峰作表态发言,要求要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尤其是围绕“加快建设一城两区三基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谋划具有特色的红十字工作,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提高点,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始终处于全省领先行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61602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