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宪法宣传周进机关”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09:03: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拥有最高法律效力……”,12月6日,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宪法宣传进机关”宪法知识讲座正在进行中,党组书记时雪峰细致讲解,工作人员聚精会神听讲,认真作笔记。

时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始终把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摆在突出位置。并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从宪法日的由来、宪法誓词、宪法实施的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本次宪法知识讲座是市红十字会宪法宣传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宪法至上的理念,激励和教育全会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依法治会,用法治思维,从法律的高度向前展望、超前思维、提前谋局,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讲座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肩负起学习、宣传宪法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微信图片_202201131006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