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红十字会召开见面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09:09:1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德诚一行到市红十字会召开见面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卓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陈礼纲汇报了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主要举措和特色亮点。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及市委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相关活动资料,在肯定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对下阶段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郭德诚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共同完成,切实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上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发力、再细化,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以强有力的政治自觉来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以高质量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