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09:55:2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20日下午,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时雪峰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建制沿革、宿城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展示空间。参观中,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充分使用现代高科技手段,通过透明液晶屏、城市巨型沙盘、超大LED屏幕、互动影院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宿州的人文典故、悠久历史、古典建筑、物产特产、交通变化、城市的发展等,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宿州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未来宿州的宏伟蓝图,对宿州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市城市规划馆,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对宿州市近年来的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党员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我市红十字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