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28:4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十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重温百年党史峥嵘岁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8时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着装整齐地端坐在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会收看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集中研讨,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红十字会事业中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