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0:24:4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82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会,党组书记时雪峰主持会议,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在党的无上光荣、对党的无比热爱、为党的无限忠诚,彰显了发自肺腑感党恩、忠诚老实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时雪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递交我市红十字事业“办实事、开新局”的优秀答卷,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