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志愿者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8:04: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7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志愿者座谈会,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16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党组书记时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时雪峰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向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回到地方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的取得,退役军人志愿者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保持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并鼓励他们积极为志愿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退役军人代表马建、任启发、陶洪健作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在离开部队熔炉后投身地方事业的工作感受,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要继续发扬军人本色,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会议结束后,会领导班子成员向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