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真情至 关爱人心暖—市红十字会赴砀山县开展中秋慰问包保贫困户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09:55:2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7日上午,适值中秋佳节之际,为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宿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带领慰问小组,赴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柴市两村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

红十字工作人员每到一户,为贫困户送上中秋祝福和寓意家人团团圆圆、生活和和美美的传统礼品月饼。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谈心的方式,耐心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以及他们的近期的具体生活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乐观面对和勇敢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天更比一天美。

“每逢节日你们都亲自过来慰问,辛苦了,赶紧坐下歇歇!”慰问小组的贴心问候和诚挚祝福,让帮扶对象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关怀

此次慰问共走访慰问帮扶对象37和驻村工作队,是市红十字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