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清明缅怀纪念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8:4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纪念和缅怀宿州市遗体器官捐献者大爱无疆精神,4月1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在龙门文化陵园参加清明缅怀纪念活动缅怀祭奠无偿捐献遗器官角膜的志愿者。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卫健委、皖北卫生职业学院、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及成功捐献者家属共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主持,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默哀、鞠躬、献花,共同缅怀遗体、人体器官捐献者们。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的致辞表达了对捐献者的崇敬与感激;红十字志愿者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捐献者奉献大爱的赞扬与追思。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弥新,此次活动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秀红色基因、发扬奉献大爱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增强对党性的深刻认识和崇高理解。全市红十字系统将继续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学习党史、传承精神融入捐献人文关怀工作,助力红十字事业新发展、谱写事业新篇章!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