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急救包 满满警民情——宿州市红十字会向市公安局捐赠急救物品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09:47:22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8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会向市公安局捐赠急救物品仪式在市公安局吾悦广场警务工作站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林出席捐赠仪式。

时雪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公安民警担负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尤其是目前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关键阶段,广大民警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市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公安工作,为构建和谐宿州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林代表市公安局接受了市红十字会捐赠的40套急救包,并感谢市红十字会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广大民警在工作中提升健康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自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勇于担当、忠诚保大庆。

此次市红十字会向市局捐赠的40急救包,将全部用于市区巡逻民警援助群众及自救、互救。红色的急救包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包里有一次性手套、三角巾、止血绷带、纱布、酒精棉球、创可贴、小剪刀等十几种急救用品。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市红十字会与市公安局携手服务基层、服务实战单位、服务警务创新工作的延伸,也是做实“从优待警”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