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深入砀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干部大走访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7:42:5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激发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近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包保干部深入砀山县程庄镇吴庄村、柴市村,走访包保贫困户,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个别问卷方式,问卷调查紧紧围绕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社会治安状况、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对公检法工作的认识等15项具体内容展开。在入户开展问卷调查的同时,包保人员还积极向群众发放《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从中央到地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十二类重点打击对象等重点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调动起群众自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环境的积极性。

PI]84UAO{FQJ8_GMML(ZQ@3.png

1562924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