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举办2019 “爱相髓 生命相随”为爱接力公益跑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10:40:3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向血液病患者传递爱和生的希望,7月14日上午,2019宿州市“爱相髓 生命相随”为爱接力公益跑活动仪式在新汴河国家水利风景区举行,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教体局、市中心血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近600名市红十字志愿者和市长跑协会会员加入了公益跑队伍中。

仪式上,“安徽好人”—宿州学院杨杰老师及“最美宿州人”—皖北煤电集团刘波分别宣读倡议书和发言,并就自己捐髓救人的感受与大家分享,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中来。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玉洁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是红十字会依法履行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一项重要职责,是红十字会人道主义救助工作新的服务领域,是造福社会的公益事业。捐献造血干细胞是目前挽救血液病患者生命最为安全有效的手段之一。自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宿州工作站成立以来,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市已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近3000份,8人成功捐献。杨玉洁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这项崇高的事业。

此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这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让公众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生命健康,动员更多的人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拯救生命,让爱传递。(宿州市红十字会  尹红莉)

新闻图片1.png

新闻图片2.jpg

新闻图片3.png

新闻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