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赛场显身手 —宿州市获第三届全省红十字急救大赛冠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10:52:3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24日-25日,由省红十字会主办的“弘联杯”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在合肥广电中心举行,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宿州市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勇夺大赛冠军。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中,16支代表队个个有备而来,情绪高昂,声势夺人。以特警队员为主力的宿州代表队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稳扎稳打,以扎实的功底取得预赛第一名。决赛中,张坤、陈国伟、吴妍三名队员沉着冷静、快速准确,在必答、抢答环节一路领先,为争得第一奠定了基础。队员吴妍以《用我们的双手,托起生命最后的希望》为演讲题目,讲述了作为一名警察掌握急救技能、现场应急施救的重要性,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和评委。在运动伤害场景演练中,队员们快速准确地现场判断、娴熟标准地包扎救援、亲切的人文心理安慰、相互间的密切配合,呈现了一场运动伤害的现场救援过程,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以总分89.33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三届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冠军,队员吕东歌荣获创伤救护操作个人一等奖、陈国伟荣获心肺复苏操作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宿州市红十字会分别荣获2014、2017年两届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冠军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蝉联本项大赛的三连冠。(宿州市红十字会   秦伟)

颁奖图.jpg

舞台图.jpg

与省红会领导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