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党员 博爱温暖人心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7:58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卓海波一行5人来到韩池孜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暖和红十字会的关怀送到他们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老党员,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卓海波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困难老党员们对党组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将这份温暖深藏心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困难老党员精神上的关爱、生活上的关心,有效营造了党内关爱的浓厚氛围,让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