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会“七一”慰问困难党员红十字志愿者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0:05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纪念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对困难人群的关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看望了困难党员红十字志愿者陈玲、马建,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陈玲,女,65岁,丈夫去世,儿子身患尿毒症,长期透析治疗;马建,男,51岁,身患癌症,正在接受治疗,花费较大。他们都是优秀的党员和富有爱心红十字志愿者,因为家庭变故,生活陷入困境。慰问中,陈礼纲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家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两位困难党员十分感谢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红十字志愿者,在这个大家庭里切实感受到了善与爱,也赋予了自身更多的正能量,一定会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勇敢地克服困难,积极生活,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