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6 16:11:36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迎接2016农历新年的到来, 1月23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在国电宿州热电公司职工体院馆举办了2016志愿者趣味运动年会,近百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恰遇我市三十年以来最强的一次大幅度降温,极寒天气阻挡不了热血沸腾、爱心无疆的红十字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齐心协力、跳长绳、踢毽子、掷飞镖、羽毛球。上午九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尚的比赛风格投入到体育运动中。运动员各具情态的比赛风格不时博得围观者的掌声与欢笑声,整个现场充满了紧张快乐的气氛。

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志愿者的文体生活,激发了大家热爱体育运动的热情,感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通过团结协作、同场竞技,大家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为提高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对获胜选手进行了表彰。

(邵全安、陆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