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6 10:30:53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回大地日,正当植树时。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植树造林,美化家乡宿州的号召,215日下午,市红十字志愿者一行三十余人,驱车来到东外环路桥区大泽乡镇植树点,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二月的宿州大地,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来到植树现场忙碌起来。他们有的挥舞铁锨,铲土培苗;有的手拎水桶,负责浇灌;有的跑前跑后,运送苗木,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热火朝天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市长史翔与市及埇桥区四大班子领导也来到了植树现场,与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利国利民,造福子孙,我们既然栽,就要保质保量,确保栽一棵成活一颗,这些广玉兰,树势雄伟,适应性强,外形美观,花大清香。几年后,将成为宿州一道亮丽的风景。”张曙光一边挥锹铲土,一边和志愿者们聊起了“植树经”。

 

市直、埇桥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千人也参加了当天的植树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一个小时的功夫,志愿者们便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植树任务,看着一排排充满生命活力的广玉兰迎风而立,给原本空旷的黄土地增添了一道优美的绿色长廊,志愿者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