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学党史、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6: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6月16日,市红十字会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礼纲分赴吴庄、柴市两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时雪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坚强面对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同时了解家庭困难情况、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询问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树立信心,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群众事无小事,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市红十字会将持续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