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上“铭记党史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8:05:00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从建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领导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63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时雪峰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铭记党史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时雪峰方面讲好本堂党课,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时雪峰强调,要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心事,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不断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讲课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